盛夏梅子酒

脑洞产物||勋幂de一些生活碎片(3)

脑洞产物请勿上升真人

part3||共同行程北京✈上海

杨幂的工作室向来都很废,无论是公关反黑都不够力度和及时

就连平常妆发造型也经常失手,也因穿过季礼服被嘲过

更别说工作室的修图和简简单单的行程图了,别问,问就是嘉行没有心

顶级女星的行程大部分都很少,大多数也是临时飞的时候才知道去哪里,有些甚至飞去干什么了也不知道

10月的大勋是非常忙碌的大勋,《一个人的北京》拍摄完毕之后又投入各种综艺录制

这个月的达人秀录制的杨幂和品牌拍摄的魏大勋都有在上海的行程

9月

——wechat——

勋:姐姐,我电影要拍完了

幂:这么快吗,拍完感觉如何

勋:就是……就是会有点亲密戏,姐姐不要介意

勋:乖巧jpg.

幂:没什么啦,只不过你亲密戏拍多久,就拉黑多久而已

勋:啊!姐姐,对不起我错了

勋:求求你嘛,姐姐

幂:逗你玩呢jpg.

勋:姐姐最好了

勋:姐姐我好想见你啊,可是下个月行程好满

勋:而且我10月底有十天都在国外录妻子3,不能回北京见你了

幂:我们还可以视频嘛

幂:不过你不要累着自己了

幂:具体什么时候飞?我提前准备点东西让我助理给你,防晒褪黑素睡眠喷雾眼罩什么的,出国倒时差认床能舒服点

勋:还是姐姐疼我

勋:飞吻jpg.

幂:好好工作,回来让小林哥炖汤给你喝,顺便看看最近学会飞的仓老师

勋:也看看你

10月

——WeChat——

勋:姐姐我10.17要去上海给Prada拍物料

勋:姐姐你是不是也要去上海录节目,可是我问了盼盼不是一班飞机

勋:委屈jpg.

幂:又想上热搜了吗,小胖子

勋:对手指jpg.

勋:想又不想,我想我们站着阳光下,但是我不想姐姐你因为这个受更多伤害

勋:还是我不够强不能保护你

幂:小胖子怎么能脑补这么多呢

幂:嫌弃jpg.

幂:魏大勋,你是最棒的,知道了吗

勋:ヾ(╹◡╹)ノ~

幂:还有就是达人秀这次录制会有点晚,我让盼盼另外定了酒店,到时候直接过去等我好不好

勋:点头jpg.

勋:录晚一点也没关系,不要急着过来,要注意安全,我的拍摄时间不紧张的不需要早起

幂:嗯呢,放心吧小胖子

录制前一天

——weibo——

魏大勋微博:很久没跑步了今天跑起来+配图自拍

粉丝:啊啊啊哥哥好帅/哥哥大长腿

cpf:又来姐姐录节目附近的地方运动了(狗头)

录制达人秀现场

——WeChat——

佳妮掏出手机拍背影

佳妮:发送图片

佳妮:幂姐还在录节目,给你看看

佳妮:还没那快结束

勋:OK

勋:我到酒店房间了,放心没有人跟

默默保存背影图片

节目录制完毕

——WeChat——

勋:姐姐录完了吗

勋:饿不饿

勋:我买了一点宵夜等你哦

勋:还热乎乎的呢

勋:图片

勋:乖巧jpg.

录制完节目被助理经纪人等工作人员簇拥着出去的杨幂才拿到手机,只能感觉手机一直在震动,手机锁屏页面一直弹出新的对话框

默默的看了一眼,加快赶去车的脚步

对周边一直嚷嚷自己名字的粉丝也顾不上了

坐进车里,解锁手机

对着满满都是大勋的留言眼神里都是笑意,但是脸上神色不表

幂:我马上就到酒店了

幂:等等我哦,小胖子

幂:不是怕长胖吗,还买了宵夜

勋:姐姐你太瘦了,必须给我多吃点

勋:这些是你爱吃的吧

勋:求表扬jpg.

幂:没错没错,小胖子很用心嘛

幂:奖励一个亲亲

勋:我可以要求真人亲亲嘛

勋:期待jpg.

杨幂合上手机停止回复,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夜色,路上五颜六色的灯光倒影在那双眼睛里,嘴角的笑容是怎么都压不下来

冷漠的城市里的温暖就是在你回家的路途有期待

勋os:姐姐为什么不理我了,委屈

——到达酒店车库——

确认无狗仔跟随后,杨幂全副武装好直接搭乘电梯前往xxx房间

或许是不忍心让某个大金毛等太久,杨幂健步如飞的在酒店长廊里穿梭

到了门口,突然没有那么急了,站定,打开手机发了一句:我到门口了,开门吧

魏大勋立刻跳起来跑去开门

看着带着渔夫帽和口罩,在魏大勋前面显得更加娇小的杨幂,立刻抱住并且迫不及待的隔着口罩轻轻一吻

“姐姐,我好想你”

“这是你前面答应的亲亲哦”

……

*请后面自行脑补,我不写了

*脑洞自某mfjj的repo,说佳妮在录制中途有拍姐姐背影发给别人,以及行程表

个人文笔渣,剧情废,尽量不ooc,随意看看就好

如果还有合适的磕点和脑洞会更新

*个人觉得即使恋爱了,叫姐姐也很甜,大勋一定是个可爱的小甜豆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