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梅子酒

脑洞产物||勋幂de一些生活碎片(2)

圈地自萌勿脑补过度上升真人


part2//吃与健身


拼命三娘是杨幂之前的称号,是个说不上夸奖的称号,毕竟努力或许是这个圈子最应该也最没用的词


但是不努力不拼命就更没有机会也抓不住机会


杨幂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小胳膊小腿都细细长长,骨架瘦瘦小小,完全没有发育期长胖的时候,可以说是吃不胖本人


爱吃的东西比较普通随意,一日三餐也比较定时定点,不假吃但也不立吃货人设


可是敬业是刻在骨子里的,尤其是镜头苛刻,外界对女明星更是苛刻,胖一点都容易被察觉


原本更多靠节食偶尔健身的杨幂因为拍刺杀小说家有大量动作戏而保持了高频率的健身习惯


路透里的杨幂无论是手臂还是腿的肌肉线条也一次比一次更清晰


魏大勋也是非常努力拼命,毕竟处在这个圈子谁会没有野心,也没有谁不想红


刚毕业的时候不温不火的拍着正剧,后来因为朋友的帮助签了jyp演员约,渐渐的有了一点水花,也曲线救国各种参加综艺露脸,无论这些综艺如何对待自己,多么辛苦多么累,都努力的完成,即使最后可能镜头没几个


终于遇上了机会也抓住了机会,又了更多的戏约,综艺的镜头也越来越多,即使还是扮演者被欺负的角色,终归在娱乐圈有了姓名


因为自己容易胖,即使瘦下来也觉得自己还是胖的魏大勋,尽量不吃饭,有空就去跑步健身


即使是在录制节目的间隙,也抽空去跑步,严格的对待自己的体重,曾经几次录制节目和进组无缝切换的魏大勋一度瘦成了纸片人让粉丝心疼不已


——分割线(终于铺垫完了)——


还没在一起的勋幂


——票圈——


魏大勋:今日运动打卡(配上出汗图)


点赞:杨幂


杨幂健身完毕,有自拍存图无票圈


追求期的勋幂


——WeChat页面——


勋:姐姐,今天你吃了吗


勋:吃了啥呀


幂:健身餐


幂:图


勋:我也是诶


勋:(顺势发图)


勋:太巧了吧


勋:姐姐最近还有健身吗


幂:当然有,怎么了


勋:没事就问问,下次有空一起健身一起跑步嘛


幂:被拍就上热搜了


幂:你不怕嘛


勋:好吧


勋:那最近你健身练了什么项目


勋:姐姐你那么瘦了,不要太逼自己了


幂:没事,只是练练腿和腹肌而已,强度不大的,拍戏太忙去不了太多次


幂:而且夜戏还不少


勋:心疼jpg.


勋:今天还有戏要拍吗


幂:今天收工早,现在在休息了


幂:要是拍戏我哪有空和你聊天呀


勋:那我们打会游戏吧(•̀⌄•́)


幂:好啊,开微信语音吧


勋:还是你玩辅助吗,真的不你玩射手吗


幂:嗯,多练练你,那么菜


勋:委屈jpg.


勋:发起语音聊天


幂:接通


切换界面“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在一起后的勋幂


——wechat页面——


勋:姐姐,今天吃了吗


幂:吃了,剧组盒饭呢


幂:图


勋:你最近又瘦了,拍戏那么累,不要太控制饮食了


幂:好啦好啦,知道啦,小管家


幂:你也是,不要一天只吃一顿,对身体不好


幂:小胖子你不胖的


勋:乖巧jpg.


(私下还是经常一天只一顿)


幂:我听说你最近又经常一天一顿了是吗


勋:是不是大贺告状了……回头我收拾他


勋:他平常吃那么多还点宵夜诱惑我,我都还没来得及找他算账呢


勋:姐姐~我知道你心疼我,我也想吃,可是吃了要运动更多


勋:对手指jpg.


幂:好啦好啦,不是怪你


幂:休息的时候可以少吃,但是有通告拍戏的时候按时吃点,少吃点都行


幂:本来艺人工作时间颠倒三餐不定时很多都有胃病,不希望你也有


幂:好不好嘛


勋:好好好,都听你的


勋:点头jpg.


幂:这才是我的听话的小胖子


——两人在北京——


勋:幂,今天一起去健身房吗


勋:我有选到一个比较保密的,朋友开的


幂:好啊


幂:那等会我吃点饭过去


幂:不一起和我吃吗


勋:那我早点过去接你一起去吧


勋:姐姐就别难为我了嘛


勋:我看着你吃,陪陪你好不好


勋:我们这么久没见了


勋:求求你jpg.


幂:好啦好啦,我在我爸妈这边噢


勋:知道啦,待会见


——在大勋不知道的地方——


关上手机,杨幂立刻让小林哥炖汤等大勋到来,不吃饭至少喝点汤


小林哥:别人都是有了媳妇忘了娘,你是有了男朋友忘了爹,来我家还使唤我做事吗


杨幂:那可不,这也是我家,快炖你的汤吧


小林哥:这是你的汤,还催,那你来


杨幂:我的我的,那你别喝


小林哥:嘿,你这破孩子


小林哥嘴上虽然损着,手上动作并没有停,有条不紊的洗菜和排骨,切好,焯水,一一放入锅里,加水,调好味,开火慢慢煮


这锅汤在等着某人的到来


——end——


灵感来源于:家务男&姐姐路透里的肌肉腿


个人文笔渣,剧情废,尽量不ooc,随意看看就好


如果还有合适的磕点和脑洞会更新


*个人觉得即使恋爱了,叫姐姐也很甜,大勋一定是个可爱的小甜豆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