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梅子酒

脑洞产物||勋幂de一些生活碎片(1)

圈地自萌勿脑补过度上升真人👌

part1//阿迪鞋

因为上过热搜和杨幂腥风血雨的体质,她的恋情总是是倍关注的,即使两人再无明面上的联系,依旧有各类yxh发贴说两人即将公开,粉丝不堪其忧,好在杨幂早已不care这种并不会影响她的八卦

在镜头前风光无限,五光十色的大明星私下也是普通人,恋爱了就算再想瞒也会暗戳戳的秀一下,即使是很俗气的穿同款

——wechat页面——

勋:姐姐,我也接到了《天坛》的通告了,可惜不能和你一期

勋:日常汇报行程(1/1)

勋:委屈jpg.

勋:求安慰jpg.

——忙于工作并没有秒回的幂迟迟回复——

幂:我以为是什么大事呢,都在北京,下通告来找我不就行了

幂:我让盼盼给了你表弟东西,记得查收哦

勋:真的吗,是什么,表弟怎么还没给我!

幂:真的要我告诉你吗,是……

勋:那还是我拆吧,姐姐送的是什么我都喜欢!

——立刻切换聊天页面找表弟——

勋:幂的助理给你的东西在哪儿呢,快给我

表弟:放你家了,忘了和你说

勋:下次得第一时间告诉我,不可以忘记!忘记扣工资!

勋:威胁jpg.

表弟:好好好是我错了,在进门鞋柜上,好像是……

勋:不许说,我自己拆才有惊喜感

——切换回幂的聊天页面——

勋幂开始互相分享今天生活中各种细节(我写不动了,自行脑补情侣的无聊聊天吧)

幂:现在方便吗,开语音到小号打个游戏吧

勋:方便

勋:姐姐你刚工作完,玩个轻松点的辅助吧,反正新号匹配的都不难

幂:也好,多锻炼一下你

——打开语音,切换王者游戏页面开始游戏——

——天坛录制现场——

魏大勋穿着天坛统一的蓝色工装服转场于各个录制的场地,被各种工作人员簇拥着,旁边还有各种路人以及闻讯赶来的粉丝举着手机拍着视频

录完某个部分,终于可以拿到手机,走在去下个录制场地的路上

即使明晃晃的大太阳照的屏幕亮度调到最高也是黑暗的,依旧顺溜的指纹解锁打开wechat的置顶的杨幂对话框

勋:姐姐,我今天穿了你给我的阿迪的鞋来录天坛了

勋:尺码刚好合适,鞋也很舒服

勋:鞋子+工装裤的照片

勋:害羞jpg.

勋:比心jpg.

幂:开心jpg.

幂:现在还在录制吗,天坛现在肯定很晒,有打伞和擦防晒吗,小胖子

幂:没擦记得擦,我有叮嘱你表弟,不要变成黑胖子了

勋:还在录制,现在在转场路上,防晒擦了

勋:乖巧jpg.

幂:走路就不要玩手机啦,好好休息,和小贾玩的开心

勋:好的呢

幂:下节目了再来找我吧,我在家

勋:好好好

勋:等我哟jpg.

勋:亲亲jpg.

魏大勋心满意足的合上手机,脸上挂着的笑意更深更真切了些

——幂录制《上新了故宫》——

最近一直没进组,在接触其他项目和挑选本子的杨幂,时不时的接到一些综艺飞行嘉宾的邀约

这次是伦哥常驻的综艺,虽然两人没什么,蜜桃6子关系也很好,大勋和伦哥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毕竟是被节目组明面上炒过cp引流的

为了防止某个看着又甜又乖实际是个醋坛子的男友再次化身为山西陈醋,杨幂在接到通告后也有好好报备行程

幂:我最近会和矮大紧去伦哥的节目当一期飞行嘉宾哦

勋:我要录《妻子3》,毕竟是师傅的综艺很早就定下了,早知道就接下这个通告了

勋:委屈jpg.

幂:摸摸头jgp.

勋:为了弥补我以后和我参加《妻子》好了

幂:你这是在暗示什么吗,小胖子

勋:害羞jpg.

勋:我想多和你待一起嘛,想和你分享我看过的风景,虽然我知道姐姐你不太喜欢旅游

勋:而且这次录制有10天都在国外不能见你了

勋:大哭jpg.

幂:没事,我们不是还可以视频吗

幂: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难为自己了,旅行综艺看着轻松,不要太累哦

幂:录完回来,来我家喝小林哥煲的汤补补好不好

勋:疯狂点头jpg.

勋:幂我好爱你!(这是条很激动的语音

——分/割/线——

到了录制的时候,杨幂也尽量不和伦哥有过近有误会的举动,配合着流程一一录下来

录制节目的衣服是和Gucci合作的,鞋也是

一般情况下除非行程需要穿高跟鞋之类的,杨幂在结束后私下才会特意换鞋,让脚更舒服一点

但是这次应Gucci要求,没穿阿迪的鞋,即使Gucci也是平底的,私服还是换回了之前送给大勋的那双同款,还是男款鞋

杨幂私心想着不重要的私服不会比节目正式播出穿同款引人注目

情侣之间的同款也还是想暗戳戳的秀一秀,毕竟小胖子前几天才发了他穿了去录节目的图片给自己

不过杨幂并没有发图给大勋,因为知道以他网上冲浪的水平肯定能看见专门给自己拍路透的站子的图

果然自己下活动没多久大勋就发消息来了

——wechat页面——

勋:图

勋:姐姐姐姐我看见了!!!

勋:开心大笑jpg.

幂:小胖子傻笑什么,有这么开心吗

勋:当然有

勋:就是很开心

幂:拿你没办法jpg.

幂:我下节目了,等会见哦,小胖子

勋:好的呢,等你

勋:乖巧.jpg.

——end——

个人文笔渣,剧情废(所以迟迟无法产出频),随意看看就好

如果还有合适的磕点和脑洞会更新

*个人觉得即使恋爱了,叫姐姐也很甜,大勋一定是个可爱的小甜豆

圈地自萌勿脑补过度上升真人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